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金牌喜劇班》多元喜劇齊上陣 傳統與創新碰撞出別樣火花
2021-02-19 14:55: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央視綜藝,開年大喜,歡樂從這裡開啟”。國內首檔喜劇傳承類綜藝《金牌喜劇班》第三期如約而至,將於2月20日19:30在CCTV-3綜藝頻道準時開播。目前戰況愈發緊張,三位老師班內名額都相對減少,剩餘學員的壓力又加大了幾分。本期又有哪些優秀作品即將上演?我們先睹為快!

節目組供圖

  傳統戲劇與喜劇結合 打造多元喜劇新樣態

  凡是看過《水滸傳》的人,對武大郎賣燒餅的故事想必都略知一二,但沒想到今天在《金牌喜劇班》的舞臺上,武大郎竟也撞“型”了? 京劇醜行演員談元、曹陽陽的真假武大郎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節目組供圖

  兩位演員一身過硬的基本功,讓他們的作品不僅有笑點更有看點!生旦淨末丑五大行當,或許在京劇舞臺上他們只是綠葉般的存在,但在喜劇的舞臺上他們卻別具一格。京劇與喜劇的結合,更是體現了節目傳承與創新的理念,他們希望來到這裡將戲曲傳統文化更多的展現給大家,也希望能得到更多學習豐富自己。他們本次的表演可謂是讓人大開眼界,醜行表演又會在喜劇舞臺上綻放出怎樣的光彩呢?

節目組供圖

  王冰冰是東北地方戲新城戲、吉劇的傳承人,同時她也是國家一級演員。為了推廣地方戲曲文化,她來到《金牌喜劇班》的舞臺,以一個學員的身份,虛心求教。

節目組供圖

  而她精湛的演技和清冽的唱腔,也讓導師們紛紛讚不絕口,傳統吉劇走向喜劇舞臺,又該如何去蕪存菁,煥發出新生?三位導師會給她怎樣的答案,我們拭目以待。

節目組供圖

  四川諧劇傳承人吳丹同樣帶來地方戲曲,一個演員扮演一個角色表演一台戲,“一人上場,滿臺生輝”,在《金牌喜劇班》的舞臺上她又會綻放怎樣的光彩?

節目組供圖

  “新”演員與新舞臺,創新演繹新驚喜

  在喜劇的舞臺上,何歡、蔣詩萌不算是新人了,蔣詩萌已經三次登上春晚的舞臺,何歡也在2018年登上過春晚的舞臺。兩人也很早就認識,斷斷續續合作了七年之久,一路上他們是朋友,更似戰友。而一起來到《金牌喜劇班》他們也把自己重新歸於原點,在這裡重塑自己。

節目組供圖

  他們在入學考核作品《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師找我爸》中化身蔣老師與何歡同學,何歡一人分飾兩角,既可笑點滿滿,又能溫情勵志,期待他們在《金牌喜劇班》的啟航之作。

  一直以來,女相聲演員都不多見,而郭德綱老師也一直不是很鼓勵女生説相聲,因為不僅苦,還會有諸多限制因素。而95後萌妹子李圓圓卻憑著滿腔熱情自學相聲,並且在師哥許健的幫助下鼓足勇氣來到了《金牌喜劇班》的舞臺。從第一期開場她就默默關注場內情況,輪到她上臺更是難掩緊張。

節目組供圖

  天津爺們兒和四川萌妹子的組合,一個豪爽大氣,一個古靈精怪;一個大家眼中實力可圈可點,十分成熟的相聲演員,一個郭德綱老師口中“還不會”的姑娘,他們又將迎來怎麼的結果呢?

  喜劇魔術師張揚,一張冷面卻靠幽默魔術情節和反差萌逗得你忍俊不禁;默劇編劇徐偉雙首度登臺,從幕後走到臺前他感觸頗多。

節目組供圖

節目組供圖

節目組供圖

  一場豐富的喜劇盛宴即將上演,看三位金牌導師分享自己寶貴的經驗,共同促進喜劇的傳承與創新。2月20日鎖定CCTV-3綜藝頻道19:30檔,央視頻、優酷、愛奇藝、快手同步放送。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