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召開全體會議

2019-03-22 08:53:53 來源:南方網 編輯:陳夢楠 責編:趙瀅溪

  南方網訊 (全媒體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近日,廣東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家安全的重要論述,研究部署我省國家安全工作,審議有關工作規則和工作細則。省委書記、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主任李希主持會議,省長、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副主任馬興瑞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家安全的重要論述,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切實增強維護國家安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一要堅決服從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國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切實肩負起維護國家安全的廣東擔當。二要準確研判、清醒認識形勢任務,始終繃緊國家安全意識這根弦,堅持底線思維,強化憂患意識,增強信心決心,強化鬥爭精神,堅決維護國家安全。三要扎紮實實抓好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以政治安全為根本,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科技等重點領域國家安全工作,有效應對新情況新風險新挑戰。四要始終堅持黨對國家安全工作的領導,堅決落實國家安全責任制。各級黨委(黨組)要負起主體責任,各地區各單位要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健全完善工作體制機制,加強人才和資金保障,打造對黨絕對忠誠、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國家安全幹部隊伍。

  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及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