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宣傳部長會議在廣州召開

2021-01-19 10:06:44 來源:南方日報 責編:張琳瑞

  1月16日,全省宣傳部長會議在廣州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省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張福海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新發展階段廣東宣傳工作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認識非同尋常的時代節點,正確把握宣傳思想工作面臨的形勢與挑戰。自覺擔負非同尋常的歷史使命,加快形成與廣東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全國前列、創造新的輝煌相匹配的精神文化優勢。牢牢把握非同尋常的工作要求,以高品質黨的建設推動我省宣傳思想工作在新征程邁出新步伐。

  會議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務,持續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廣東大地落地生根、結出豐碩成果;聚焦慶祝建黨100週年,著力讓聽黨話、跟黨走成為時代最嘹亮的主旋律;聚焦交出優異答卷,讓文明之花開遍廣東大地;聚焦打造新發展格局戰略支點,著力加快建設更高水準的文化強省;聚焦更好服務“一國兩制”,著力做好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宣傳;聚焦統籌發展和安全,著力守好意識形態安全“南大門”,不斷開創我省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