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鐵節前將加開14對長途列車

2021-01-28 10:04:56 來源:南方日報 責編:胡曉萌

  南方日報訊 (記者/劉倩 通訊員/曾昕 曾小賢)2021年春運今日開啟!筆者從鐵路部門獲悉,今年春運,廣鐵集團節前共計加開臨客列車14對,開行方向主要以湖南、四川、江西、河南等客流集中方向城市為主。

  今年春運普速列車全面實行電子客票,旅客可通過12306網站及12306手機APP、車站窗口、自動售票機、代售點窗口購買鐵路電子客票,旅客進站時無須排隊取票,僅需購票時所使用的身份證原件辦理實名制驗證進站候車。

  28日起,廣州北站與花都站的便捷換乘正式開通。此次開通的便捷換乘通道包括地下通道和天橋,旅客可以從廣州北高鐵站出站後直接通過便捷換乘通道到達花都站,實現城際、地鐵、高鐵三者之間的便捷換乘(花都站同時還跟地鐵9號線上的廣州北站無縫換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