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産業力】《可持續·向未來——北京冬奧會可持續發展報告(賽前)》發佈

2022-01-13 13:58:39  來源:人民網  責編:陳晨

  今日,北京冬奧組委在京發佈了《可持續·向未來——北京冬奧會可持續發展報告(賽前)》(以下簡稱《報告》)。總結了冬奧籌辦中可持續工作的階段性進展。《報告》分四個章節,分別是“北京冬奧會可持續性管理”、“為冬奧會打下美麗中國底色”、“為區域發展增添動力”、“為社會進步凝聚力量”。

  6年多來,北京冬奧組委努力把可持續理念和綠色辦奧要求落實到籌辦工作全過程,並將籌辦工作與城市和區域的發展緊密結合,促進了地區生態環境改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形成了一批可持續成果。總結起來共五個方面,在《報告》中均有提及。

  國際奧會和殘奧委會均對《報告》給予了高度關注。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先生表示,正如報告所述,北京冬奧會正在助力中國的可持續發展,向世人展示,面向未來的,更加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北京冬奧組委在國內外利益相關方的共同參與之下,成功將國內外各方對可持續性議題的關注提高到新的層次。

  國際殘奧委會主席帕森斯先生表示,這是一份內容豐富翔實,充滿可持續性亮點的報告。我們有理由相信,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籌辦促進了當地環境、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並必將通過讓殘奧運動員實現體育卓越,從而激勵和振奮世界。(記者楊虞波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