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聯發展的三大密鑰

2019-01-24 08:47:39 | 來源:證券日報 | 責編:陳晨

  對於2018年特斯聯為何逆勢取得跨越式發展,筆者在獲得消息的同時,也獨家探訪特斯聯,梳理特斯聯業務巨增背後的密鑰。

  密鑰一:技術過硬 擁有中國

  領先的物聯網數據分析平臺

  業務迅速擴張,源於特斯聯在細分領域技術擁有絕對優勢。不同行業的合作夥伴及政府客群,均對特斯聯在人工智能物聯網方面的産品和技術實力表示認可。

  特斯聯自主研發的達爾文數據智慧分析平臺,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城市級物聯網平臺。目前,特斯聯能提供從産品到系統、從單項到全案,綜合人工智能、物聯網、大數據和雲計算等技術的全套解決方案,這是目前人工智能物聯網領域少數能做到的企業。

  2018年特斯聯在知識産權方面碩果纍纍,截至2018年12月,公司專利數量已達到274項。

  密鑰二:技術與産業人才組合

  打造中國物聯網旗艦團隊

  除了技術優勢,2018年也是特斯聯在人才隊伍建設上迅速擴張的一年,團隊目前500余人,其中研發人員超半數。

  據悉,特斯聯目前在技術和産品研發方面的投入比例,也遠高於資本市場科技類的上市公司。“特斯聯人懂技術又懂産業,執行力非常強”,這是眾多客戶對特斯聯團隊的一致評價。懂技術、懂市場、懂行業、懂場景,能把客戶的語言轉換成産品語言,這是落實特斯聯技術賦能産業理念的基石。

  密鑰三:場景落地最多

  智慧城市全場景佈局行業領先

  擁有垂直核心技術,加之團隊産業經驗豐富且實幹創新,造就了特斯聯業務版圖的迅速擴張。

  特斯聯AIoT技術賦能智慧城市全場景業務版圖初顯,截至目前,特斯聯已在全國落地8000多個智慧項目,服務超過千萬人口,佈局場景領先行業。

  業務規模在2018年的爆髮式增長,是特斯聯發揮先發優勢,迅速佔據市場,為2019年繼續夯實頭部地位,保持行業領先打下堅實基礎。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