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國固體廢物進口量同比降近三成

2019-08-19 08:53:57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記者日前從禁止洋垃圾入境推進固體廢物進口管理制度改革部際協調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獲悉:今年上半年,全國固體廢物進口量為728.6萬噸,同比下降28.1%,為順利完成2019年改革目標奠定了堅實基礎。

  2019年以來,部際協調小組成員單位按照年度工作計劃,各司其職、團結協作,不斷完善固體廢物進口管理制度,堅決強化洋垃圾非法入境管控,著力構建防堵洋垃圾入境長效機制,持續提升國內固體廢物回收利用水準,積極採取措施應對相關問題,國內用紙産品市場基本平穩,廢金屬進口管理改革紮實有序。(記者寇江澤)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