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尖科學家三亞論壇開幕

2019-08-23 08:37:30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陳晨

  原標題:聚焦智慧海洋、未來農業——世界頂尖科學家三亞論壇開幕

  世界頂尖科學家三亞論壇暨三亞市院士聯合會成立大會今天在海南三亞開幕。

  本次論壇由海南省委人才發展局、省科學技術廳、三亞市人民政府等部門聯合主辦,以“智慧海洋·未來農業”為主題,為期兩天,設有海洋生命與健康産業論壇、智慧海洋論壇、現代農業與生態産業論壇、海洋生態與科技産業論壇、醫療健康發展論壇、智慧技術與未來科學論壇6個分論壇,並將舉行多個系列活動。

  包括12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多位圖靈獎等世界著名學術獎項得主在內的海外科學家,28位中國兩院院士及眾多國內嘉賓代表將通過演講、對話等形式,就未來最具突破性的前沿技術、最具活力的研究方向、最具前瞻性的研究視角分享觀點、展開探討。

  開幕式現場,舉行了海南大學國際顧問委員會委員聘書頒發儀式、世界頂尖科學家三亞工作站簽約儀式等。未來,一批海外科學家和專家將助力海南科技、教育、農業等領域發展。(記者 閆旭)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