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水城:向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奔跑
2021-01-26 09:27:55來源:貴州日報編輯:羅淼責編:路晶森

(中首)貴州水城:向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奔跑_fororder_水城

水城陡箐鎮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航拍圖。 攝影 王瑞剛

  提要

  歲序常易,華章日新;逐夢前行,不負韶華。

  1月19日至20日,中國共産黨六盤水市水城區第一屆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召開。這次大會,是水城撤縣設區後的第一次黨代表大會,也是在“十三五”圓滿收官、“十四五”全新開局重要時間交集點上的一次大會。

  “十三五”以來,水城區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深入推進“中國涼都·生態水城”建設,一張藍圖繪到底,一年接著一年幹,各項事業發展風生水起,脫貧攻堅取得歷史性勝利,經濟發展跨越趕超,城鄉面貌飛速巨變,民生福祉大幅改善,從嚴治黨縱深推進,持續發展的經濟生態、公平正義的法治生態、和諧幸福的社會生態、繁榮發展的文化生態、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態、清正廉潔的政治生態全面形成。

  征程萬里風正勁,重任千鈞再奮蹄。

  站在高品質發展的全新起點,水城區將緊扣中央和省市關於“十四五”時期高品質發展的總體思路,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以“生態水城”建設為主題,全力奮進新征程、奮鬥“十四五”,乘勢而上打造“生態水城”升級版,再用五年的奮鬥,努力讓水城人民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記者 劉定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