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亞布力中國企業家峰會在武漢舉行
2020-08-13 08:56:12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幫湖北、幫武漢就是幫自己!” 亞布力中國企業家峰會在漢舉行

  8月12日,武漢光谷嚴西湖之濱,主題為“凝聚力量,助力經濟發展”的“2020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武漢特別峰會”盛大舉行。

  300余位中國商界領軍人物,帶著項目、投資和信心,從八方匯聚“英雄之城”。泰康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陳東升,元明資本創始人、邁勝醫療集團董事長田源,江蘇恒瑞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孫飄揚,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正泰集團董事長南存輝,禦風集團董事長馮侖,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中軍,神州數碼董事長郭為,華泰保險集團董事長兼CEO王梓木,多點DMALL董事長、物美集團創始人張文中,中誠信集團董事長、中國人民大學經濟研究所所長毛振華,卓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閻志,武漢當代科技産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艾路明等亞布力論壇理事、企業家、經濟學家濟濟一堂,與湖北武漢共商合作、共謀發展。

  “我是四川人,但是這次在湖北投資,就是新湖北人了!”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輪值主席、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説,新希望將在武漢建立華中總部基地,帶來7個項目,包括農業、食品、城市化建設、數字經濟的發展産業等。“我作為川商總會會長,希望把川商群體多帶一些來湖北,我們各個商幫聯手,共同推動湖北區域經濟的發展。”

  據悉,這是亞布力論壇近20年來首次舉辦“特別峰會”。“幫湖北、幫武漢就是幫自己!”會上,亞布力企業家共同簽署發佈“助力湖北、助力武漢恢復經濟的倡議書”,號召企業家共同行動,在有需求的前提下,優先幫扶湖北企業,通過投資建廠、産業鏈協作、戰略聯盟等方式,多維度助力湖北和武漢經濟復蘇,促進國內市場發展。

  遠大醫藥光谷研發總部、邁勝醫療武漢研究院等多個項目簽約落戶。(湖北日報記者李墨、成熔興、李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