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國家遴選100個信息消費示範項目 湖北省8項目入選
2020-08-13 09:39:16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國家遴選100個信息消費示範項目 我省8項目入選居全國第二

  8月10日獲悉,工信部2020年新型信息消費示範項目遴選結果公示9日結束,全國共100個項目入選。其中入選鄂企項目有8個,數量僅次於北京(9個,不包括在京央企推薦項目),居全國第二。

  此次遴選,旨在落實國家擴大和升級信息消費、持續釋放內需潛力相關指導意見。各入選項目聚焦生活類信息消費、公共服務類信息消費、行業類信息消費、新型信息産品消費、信息消費支撐平臺等方向,面向5G、人工智能、區塊鏈等前沿技術,著眼消費、供給、創新,發展前景好、帶動作用大、示範效應強。

  湖北省入選的8個項目,覆蓋智慧醫療、在線辦公、物聯網平臺、智慧供應鏈等多個方向。分別是:武漢依訊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基於北斗AI的體溫檢測系統”、湖北電鷹科技有限公司“電鷹EDC系列智慧無人噴灑車項目”、武漢菲旺軟體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明廚亮灶區塊鏈物聯網平臺”、武漢國灸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基於5G的人體智慧空調醫療健康雲平臺”、武漢初心科技有限公司“實時協作雲端office-石墨文檔”、馬應龍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馬應龍‘互聯網+醫+藥’線上線下智慧融合服務項目”、武漢愛帝針紡實業有限公司“基於3I的服裝全渠道行銷平臺”、長江新絲路國際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雲上多聯智慧供應鏈綜合服務平臺”。(湖北日報記者 吳文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