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文旅      |     輿情智庫
鄂産大型鑽機進入沙特市場
2020-11-24 08:44:29來源:湖北日報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11月23日從石化機械四機公司獲悉,該公司研製的7000米鑽機近日已發往天津港裝船啟運沙特,這是鄂産大型鑽機首次進入沙特市場。

  位於荊州的四機公司是在漢央企中國石化機械公司的子公司,主營固井壓裂設備、鑽機、修井機、海洋石油設備等大型油氣開採設備,技術水準國際領先,公司獲得“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全國製造業單項冠軍示範企業、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等多項榮譽。

  此次發往沙特的7000米鑽機,高60多米,重約500噸,國産化率達90%。該鑽機經過專門技術優化,充分考慮沙特當地作業特點,適應不同工況作業要求,能有效提高鑽井作業效率、降低風險。

  近年,石化機械公司以及四機公司將海外市場作為重點突破領域,中東地區是“一帶一路”重要目標市場和穩定的出口訂貨市場。石化機械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中東國家多處“一帶一路”沿線,油氣資源富集,但油氣裝備市場的競爭非常激烈。公司堅持與沙特阿美、科威特KOC、阿曼PDO等重要石油公司開展業務往來,形成良好合作關係,旗下的油氣井鑽頭、鋼管等産品在中東擴大了銷路。

  除了有品質、價格方面的優勢外,公司還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今年,受國內外新冠肺炎疫情影響,7000米鑽機項目執行受到嚴峻挑戰。公司始終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按照非常嚴格的沙特標準進行定制開發和過程管控,細化制定設計生産計劃和應急預案,確保鑽機如期交付。公司還將派遣售後服務團隊赴沙特現場指導客戶安裝調試,保障出口鑽機順利通過甲方驗收、早日投用。(湖北日報記者彭一葦、通訊員孫海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