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數字化智慧化轉型 河鋼啟動工業互聯網應用示範項目

2020-07-07 09:45:28  來源:河北新聞網  責編:路晶森

  推動數字化、智慧化轉型

  河鋼啟動工業互聯網應用示範項目

  近日,河鋼—華為—東北大學“工業互聯網賦能鋼鐵智慧製造聯合創新中心”(以下簡稱聯創中心)首個工業互聯網應用示範項目在河鋼啟動。這是河鋼在5G智慧製造技術應用方面的有力嘗試,將進一步推動河鋼數字化、智慧化轉型。

  2019年12月,為推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5G等技術在鋼鐵行業的深度應用,引領鋼鐵行業工業互聯網的頂層設計和標準制定,河鋼、華為、東北大學聯合成立了聯創中心。經過多次調研論證,聯創中心最終選定在河鋼邯鋼邯寶産線實施工業互聯網應用示範項目,運用“5G+”技術賦予鋼鐵行業發展新動能。

  按照計劃,他們將圍繞鋼鐵産線、供應鏈管理等方面開展改造升級,建立與物理系統相對應的數字化系統方案,優化各類數據的採集、分析、判斷,實現資金流、物理流、信息流的高度集成。

  河鋼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作為項目牽頭單位,將創新運用和建立現代化的項目管理體制機制,做好項目統籌謀劃,確保項目實施高效有序,品質穩定可控,打造鋼鐵行業智慧製造典範,引領鋼鐵行業智慧化轉型。(河北新聞網訊 河北日報記者 貢憲雲 通訊員 李卉穎 張立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