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旅遊産品洽談會在北京舉行 擴大龍江旅遊“朋友圈”

2019-11-13 09:09:01|來源:人民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11月11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辦的黑龍江省暨哈爾濱市2019-2020年冬季旅遊産品對接洽談會在北京召開。

  行業推介:冬季旅遊産品豐富多樣

  對接會上,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廣行銷處處長張春艷推介了黑龍江五條精品旅遊線路、十大文化旅遊節慶、百項文化旅遊活動。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楊傑推介了哈爾濱三大冰雪季篇章、七大冰雪旅遊主題線路、四百餘項冬季文化旅遊活動。

  哈爾濱市冰雪大世界、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松花江冰雪嘉年華、哈爾濱伏爾加莊園等主要景區代表,和哈爾濱市鐵道國際旅行社、天馬國際旅行社、安泰國際旅行社、江山國際旅行社、大喜國際旅行社等5家旅行社,向北京市旅行商詳細介紹2019-2020年冰雪季主要旅遊産品和旅遊線路。

  精準對接:龍京兩地旅遊企業相談甚歡

  據了解,此次産品對接會時效性很強,為兩地旅遊企業搭建起溝通信息、洽談合作的平臺,受到兩地旅遊企業的熱烈歡迎,黑龍江省産品的豐富多樣獨特性和差異性,在北京旅行商中産生熱烈反響。

  北京光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綜合部經理王立強表示,該公司每年冬季都會組團前往哈爾濱、漠河北極村等地旅行,冬季到哈爾濱滑雪、吃地道的鐵鍋燉頗受北京遊客喜歡。他認為,當前旅遊行業向縱深發展,只有好的旅遊産品才能打動遊客。

  達成意向:京企表達踏查意願

  在旅行商代表對接環節,北京旅行商代表就遊客關心的價格、服務細節及行程亮點等具體問題,與黑龍江旅行商及景區代表充分溝通,部分企業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北京市旅遊商會會長徐經儀在交流中表達了強烈的合作意願,“黑龍江冰雪資源在全國是‘最絕的’,我們北京的旅遊企業對這次推介會非常期盼,希望不僅現場交流,我們也都想到黑龍江實地踏查線路,設計符合北京遊客需求的旅遊産品!”他表示,要進一步夯實兩地旅遊企業合作基礎,儘快對接黑龍江冬季旅遊節慶時間表,並提煉旅遊産品亮點,將北京赴龍江的旅行團組起來、走起來,實現北京客源落地黑龍江。(楊雪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