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招商引資見成效 兩個超百億元大項目在黑龍江省落地生根

2019-11-15 09:03:02|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招商引資見成效 兩個超百億元大項目在我省落地生根

  今年以來,作為黑龍江省首個“招商引資聯絡處”的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緊緊圍繞全省招商引資年要求,大力開展在京招商引資工作,目前已有兩個超百億元大項目在黑龍江省落地生根。

  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充分發揮商會人脈廣、信息靈、資源豐富、引商聚商領域寬闊的優勢,堅持把全力搞好為家鄉招商引資工作當作商會的頭等大事來抓,積極為龍江抓大項目、引好項目,當好家鄉的築夢人和招商引資大使。今年已成功為大慶市引進吉林星雲化工總投資170億元的70萬噸聚碳酸酯——“油頭化尾”項目,全年可實現銷售收入370億元,該項目已被黑龍江省列入2019年百大項目計劃,對補齊黑龍江省以及東北地區的石油化工産業鏈短板起到重要作用;為七台河市引進寧夏泰瑞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總投資120億元的大型獸藥生産基地項目,預計2020年末投産,可實現年銷售收入約192.93億元。

  據悉,北京黑龍江企業商會高度重視為家鄉招商引資工作,通過搭建企業家交流、聯誼、回省考察投資等平臺,吸引外省市企業家到龍江投資,把好項目、先進技術和人才引入龍江。商會成立12年來累計組織30余次、千余名企業家參與回省考察活動,簽訂項目投資額1933.7億元,落地資金741.5億元,為地市縣引資600余億元。在簽訂的183個項目中有超過百億元的項目2個,80億元的項目1個,超10億元項目21個,超億元的項目106個,為助力龍江振興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李心荷 記者 郭銘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