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電鍋爐取得首季度開門紅

2020-03-31 09:12:53|來源:新華網|編輯:于靈爽|責編:馮鈺穎

  今年一季度,哈電集團哈爾濱鍋爐廠有限責任公司加大轉型力度,在工業鍋爐、石化容器、垃圾鍋爐、生物質鍋爐、環保領域等方面開拓市場,新簽合同10.1億元,其中環保産業4.2億,實現哈電鍋爐首季開門紅。

哈電鍋爐取得首季度開門紅

哈電鍋爐研製的已投運世界規模最大標準最高的深能環保垃圾焚燒發電項目

  工業鍋爐市場佔有率行業領跑。哈電鍋爐簽訂了赤峰啟輝鋁業發展有限公司動力站項目3台570t/h鍋爐合同、長慶乙烷制乙烯項目1台150t/h燃氣鍋爐合同、天津鋼鐵1台100MW亞臨界燃氣鍋爐合同等6個項目共計12台工業鍋爐合同。中標中石油廣東石化公司4台450t/h燃氣鍋爐項目,為國內目前最大容量天然氣鍋爐項目。

  垃圾鍋爐市場保持高位。一季度簽訂了中國環保集團行唐、潮南、安平、咸寧、煙臺等5個垃圾焚燒發電項目餘熱鍋爐合同,偉明環保集團東明、富錦、寧晉等3個垃圾焚燒餘熱鍋爐合同。

哈電鍋爐取得首季度開門紅

哈電鍋爐總承包的國家首個燃煤耦合生物質正壓氣化發電示範工程大唐長山項目

  生物質鍋爐訂單翻番。一季度共簽訂華能農安、泗水生物質鍋爐、中能建肇東高溫高壓生物質鍋爐,新簽合同金額為去年同期的4倍多。其中,華能農安生物質鍋爐是哈電鍋爐首台獨立設計製造的水冷振動爐排鍋爐,水冷振動爐排直燃生物質鍋爐具有連續運行時間長、運維簡單等優點,尤其是對於玉米秸稈等黃桿生物質燃料,水冷振動爐排爐可以100%燃用黃桿燃料。

  石化市場取得重大突破。哈電鍋爐簽訂了晉煤天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車間合成廢鍋項目、中沙(天津)26萬噸/年聚碳酸酯項目EPC總承包CO發生爐、河南心連心蒸汽過熱器、盛虹石化蒸汽過熱器等4個項目。(記者 強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