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推出“北國春光花開龍江”春季主題旅遊産品

2020-03-31 09:13:20|來源:生活報|編輯:劉才星|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我省推出“北國春光花開龍江”春季主題旅遊産品 賞花觀鳥吃開江魚一個都不能少

黑龍江省推出“北國春光花開龍江”春季主題旅遊産品

鳳凰山

  記者從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今春黑龍江省推出以“北國春光花開龍江”為主題的春季旅遊産品:“四大觀開江地”“十大觀鳥地”“十大賞花地”“十大登山地”,以及新鮮美味的開江魚宴,邀請遊客一同走進春天,在清新的空氣、美麗的風景中自由釋放,感受生活的美好。

黑龍江省推出“北國春光花開龍江”春季主題旅遊産品

黑河五大連池火山石海達子香

  四大觀開江地看跑冰排

  春風如貴客,一到便繁華。春風吹化冰封半年之久的黑龍江,開江、跑冰排的震撼場景是龍江之春的首場“演出”,是北國獨有的春景。每年三月,哈市松花江段、佳木斯同江三江口段、大興安嶺呼瑪縣黑龍江段、黑河黑龍江段,冰雪初融冰排涌動,觀看跑冰排堪稱龍江之春的第一個正確“打開方式”。

  到十大觀鳥地看“信使”歸來

  候鳥歸來是龍江之春的第二位“信使”。如今,東北亞最大的候鳥遷徙驛站——雞西興凱湖濕地已迎來大批遷徙候鳥在此翩翩起舞、水中嬉戲。28日正式啟動的“2020雞西興凱湖觀鳥節”,你可以在哈爾濱呼蘭河口濕地聆聽百鳥爭鳴,在齊齊哈爾扎龍自然保護區觀丹頂鶴舞晴空,在雞西興凱湖觀煙波浩淼魚鳥之戀,在伊春新青探訪中國白頭鶴之鄉,在佳木斯黑瞎子島看蒼鷺伴日出棲息,在齊齊哈爾泰湖國家濕地公園賞百鳥朝天,在富錦國家濕地公園賞水禽遷徙,在佳木斯三江濕地賞鶴鷺覓食嬉戲,在雙鴨山七星河濕地生態旅遊區觀白琵鷺,在雙鴨山雁窩島觀丹頂鶴白枕鶴天空翱翔。

  十大登山地探尋春的芳蹤

  “森林之冠”黑龍江擁有全國最大的連片森林,綿延在大小興安嶺、完達山等山脈之上。四月,群山之間冰雪消融枝頭吐新,最適宜登山踏青、養生鍛鍊。歡迎你來到哈爾濱尚志帽兒山、哈爾濱賓縣香爐山、哈爾濱阿城松峰山、哈爾濱阿城金龍山、哈爾濱五常鳳凰山、哈爾濱通河鏵子山、哈爾濱賓縣二龍山、牡丹江海林筆架山、齊齊哈爾碾子山、伊春九峰山養心谷等地探尋春的芳蹤。

  十大賞花地感受龍江無限春光

  春花是北國之春最明艷的使者。每到春之尾聲,冰城哈爾濱可賞丁香花繽紛馥鬱,黑河五大連池可觀火山石海達子香怒放,大小興安林海宜賞杜鵑花漫山,雞西興凱湖堤岸宜訪十里環湖杏花,五常鳳凰山可賞高山杜鵑與冰雪共舞,佳木斯三江可觀杏花,鶴崗太平峽谷宜探映山紅花海,可觀牡丹江鏡泊湖達子香杏花爭艷,探尋齊齊哈爾北大荒鶴城鮮花港,到雙鴨山紫雲嶺森林公園賞達子香。

  品嘗舌尖上的“北國之春”

  北國之春不僅可以觀賞,更值得“品嘗”。佳木斯同江赫哲族的漁獵美食文化久負盛名,雞西興凱湖的大白魚、大白蝦曾是清朝時期進貢朝廷的貢品,黑河五大連池的礦泉魚汲取了冷礦泉的精華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大慶連環湖、黑龍江黑河—呼瑪江段此時美味眾多,在冰面下封凍了一冬的“三花五羅”,肉質細膩、肥美新鮮、營養豐富,等你來品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