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龍江進入最美“冰雪季”
2020-11-26 09:16:53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原標題:頂級優質白雪“已到貨”注意查收

龍江進入最美“冰雪季”

嘉蔭永安東湖

龍江進入最美“冰雪季”

哈爾濱極地館

龍江進入最美“冰雪季”

伊春雪地穿越

龍江進入最美“冰雪季”

遊人在亞布力滑雪場遊玩

  “哇,這神仙美景!”20日,在哈爾濱太陽島俄羅斯風情小鎮,幾位從廣東來的遊客開心地在雪地上盡情打滾,手舞足蹈。19日開始,黑龍江多地降大雪,一夜之間,童話般的冰雪王國已然生成,漫天飛舞的雪花把黑龍江帶入最美“冰雪季”。

  鏡泊湖雪景添彩

  皚皚白雪覆蓋了鏡泊湖景區,讓這裡顯得更加夢幻和神奇。景區內的吊水樓瀑布依舊奔騰,瀑佈下面黑龍潭流淌依舊,與周邊冰天雪地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場面蔚為壯觀,吸引了不少遊客在觀景臺拍照留念。

  據鏡泊湖旅遊集團副總經理趙虎影介紹,2020年鏡泊湖冬季旅遊産品主題為“冰爽冬日絢麗鏡泊湖”,以“冰雪體驗+冰雪觀賞”為核心內容,推出“鏡泊藍冰、冰瀑幻境、冬捕漁獵”等經典旅遊産品,進一步增強産品的品質、體驗感和互動性,給遊客提供更優質的旅遊服務。

  此外,作為鏡泊湖景區必打卡的項目之一——冰瀑跳水今冬將繼續與遊客見面,世界懸崖跳水第一人、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狄煥然將與他的搭檔胡龍涵共同在鏡泊湖冬季的冰瀑盛景中,從十多米高的大冰瀑上表演驚險刺激的“飛馳入水”。

  阿木爾踏雪尋“莓

  大興安嶺今冬已經連續下了幾場大雪,目前也是白雪皚皚。阿木爾林業局現在積雪深度達50釐米。冰封的額木爾河潔白千里,在西風卷飛雪中舒展著動人的韻律,令許多慕名而來見證“最美品冬地”的南方遊客大呼過癮。

  阿木爾有著“藍莓小鎮”之稱,遊客在五彩的冰屋品味道地美食,領略極地冰雪世界的藍莓文化,踏雪尋“莓”,更是別有一番滋味。雪後的阿木爾宛若童話世界,冰雪中隱埋了秋日繽紛的色彩,呈現一望無際的潔白,更多了一絲蒼茫的氣韻。

  太陽島俄羅斯風情小鎮成童話世界

  伴隨降雪,太陽島俄羅斯風情小鎮內厚厚的積雪覆蓋在屋檐、柵欄、灌木上,宛若置身冰雪童話世界。小鎮皚皚白雪,樂壞了眾多南方遊客,他們走進雪後的美景中,盡情呼吸清新空氣,享受冬日風情。“這裡太美了,大雪又白又乾淨,我剛才發了朋友圈,有不少朋友都問這是在哪,特別羨慕我。”南方遊客張女士告訴記者,從她進入景區就一直在用手機拍照,她的同伴還撲進雪地中與雪來了個“親密接觸”,大家都非常興奮。

  威虎山雪村飛雪迎賓

  降雪後,柴河威虎山雪村景區的百餘戶居民區猶如一座相連的“雪屋”,屋頂厚厚的積雪,仿佛天上朵朵白雲飄落,無時無刻不散發著雪的神韻。據了解,威虎山雪村景區將於12月初正式開園,邀您來看最美冬天,再續冰雪奇緣。

  伏爾加莊園雪後美景上線

  經過降雪的洗禮,伏爾加莊園一派銀裝素裹,還未完全封凍的阿什河與一座座俄式建築在白雪和藍天的映襯下美輪美奐,“顏值”爆表。

  “行走在伏爾加莊園,每一幀都是風景片。”幾位正在景區玩雪的遊客告訴記者,錯落有致的俄羅斯風情建築群在白雪的襯托下讓人誤以為來到了俄羅斯。記者了解到,景區接待的遊客中大部分都來自南方,不少遊客還都是第一次見到雪,他們在雪地裏嬉戲打鬧,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

  水師森林溫泉搭配雪景更讚了

  最近降雪一波接一波,除了窩在室內的暖氣房裏,在室外冰天雪地下泡泡溫泉也是冬日特有的享受之一。齊齊哈爾水師溫泉經過冰雪的洗禮分外美麗,令很多專程前來賞雪泡湯的南方遊客驚嘆不已,紛紛拍照留念。

  天氣冷歸冷,但大雪卻點燃了遊客們泡湯的熱情。廣東遊客韋咏梅説:“黑龍江我玩遍了,尤其愛泡在室外溫泉裏,看周圍一切都是白色的,特別神奇。”

  “淘學企鵝”開啟巡遊

  雪後初晴,哈爾濱極地館大名鼎鼎的“淘學企鵝”20日開啟今冬打卡之旅,第一站就來到了即將完工的哈爾濱極地館二期——哈爾濱極地公園。當日11時,今冬首次外出的“淘學企鵝”來到室外,一邊欣賞皚皚白雪,一邊享受明媚陽光。小傢夥邊走邊遊,時不時對著“微笑的白鯨”駐足觀看,仿佛對全新的極地公園非常滿意。遇到“齊頭深”的雪時,“淘學企鵝”在雪面上匍匐前進,樣子十分滑稽。

  據了解,哈爾濱極地館二期——哈爾濱極地公園項目正處於內部裝飾階段,預計將在冰雪節期間正式營業,屆時兩場世界頂級的極地主題表演秀將同步上演,世界首個北極熊酒店、網紅白鯨餐廳等獨特的項目將開門迎客。工作人員介紹,接下來,“淘學企鵝”還將帶領著它的企鵝小分隊打卡哈爾濱知名冰雪景區,和大家共同領略哈爾濱的冰雪美景。(記者 李淅 劉欣 高冠童)

  圖片由省文旅廳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