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太陽島風景區將大變樣
2021-03-04 09:27:06來源: 生活報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太陽島風景區將大變樣

太陽島風景區將大變樣

  3月2日,記者從太陽島風景區獲悉,太陽島風景區區域改造項目2021年工程建設啟動大會在太陽島召開。今年太陽島區域改造項目被列入省“百大項目”,計劃投資10余億元,新建遊客中心、生態停車場,維修及保護建築修繕、升級冰雪藝術展館、笨熊樂園和綠化道路排水等基礎設施。

  升級篇

  太陽島風景區東區區域基礎設施維修改造建設工程即日啟動建設,預計區域基礎設施改造項目將於4月底完成;

  新建生態停車場、太陽島遊客中心等項目,力爭今年夏季投入使用;

  對景區房産進行維修及保護建築修繕,並保持原有歐陸風貌;

  升級改造冰雪藝術展覽館、笨熊樂園遊樂設施等項目,力爭今年建成並儘早投入使用。

  隨著太陽島風景區各項工程建設的實施及2021年夏季地鐵2號線的即將開通運行,太陽島風景區將形成水、陸、空、軌、橋五位一體的交通體系。

  地處太陽島西區的大世界四季冰雪樂園也將於2022年提前建成。

  太陽島將建成集綠色生態、文化風情、時尚藝術、休閒度假于一體的城市文化旅遊中心區。

  活動篇

  2021年是太陽島戰略發展的建設提升期,將啟動太陽島首屆國際文化旅遊節系列活動。

  “四季風情、魅力文旅”的主題系列活動貫穿全年;

  濕地遊園節、哈夏音樂節、國際啤酒節、中國美食節、國際冰雪節等國內、國際品牌活動持續推出;

  以建設國際知名旅遊度假勝地為目標,太陽島將被打造成為中國東北旅遊第一站,入省旅遊必到打卡地,傾情吸引中、外廣大遊客來島休閒、度假、遊玩,年客流量將超過1000萬人次。(記者 欒德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