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第27屆東北三省牧博會在哈舉辦
2021-04-22 09:59:29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4月21日,“第27屆東北三省畜牧業交易博覽會”(簡稱牧博會)在哈爾濱市國際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帷幕,本屆牧博會吸引了全國26個省份近600家畜牧企業前來參展,展出面積3萬平方米。

  本屆牧博會,除設有畜禽良種展區、特種獸藥飼料展區、動保展區、畜牧機械展區等傳統展區外,還新增設了清潔能源環保産業展區、畜禽肉類屠宰加工展區。參展企業涉及畜禽養殖生産設備、畜禽種業、畜産品加工、養殖場管理、養殖技術諮詢服務、動物營養及保健、奶牛生産及乳製品加工、貿易招商及金融對接等諸多領域。“健康、環保、創新、智慧”已成為本屆展覽會的主流。

  據了解,本屆展會充分利用“互聯網+”的先進辦會理念,精心策劃了“東北三省畜牧業交易博覽會線上展覽會”和“優秀畜牧供應商網絡展播”等活動,參與人數突破了120萬人次,提前為參展企業與潛在客戶之間搭建起了交流互動平臺。資本力量、養殖文化、生態養殖、區塊鏈、全産業鏈已成為本屆展覽會的幾大關鍵詞,與畜牧行業未來發展趨勢緊密相關,為實現快速穩步發展引領了方向。

  展會期間還進行了畜牧高科技産品展示及現場新品發佈會、東北三省畜牧業交易博覽會金牌展商頒獎等豐富多彩的配套內容。(記者 周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