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2019-05-17 08:44:2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仝瑞勤):5月16日,為期三天的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品博覽會(簡稱“食博會”)在漯河會展中心開幕。

【河南原創】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食博會展覽現場 攝影 仝瑞勤

  本屆食博會突出“創新驅動,培育食品經濟發展新動能”主題,致力延伸糧食産業鏈、提升價值鏈、打造供應鏈,打造優質的食品貿易平臺、技術交流平臺、信息共享平臺。來自俄羅斯、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等25個國家和地區,國內23個省、市、自治區共計856家食品企業參展,其中包括105家食品百強和知名品牌企業,俄羅斯車裏雅賓斯克州組團參展,特裝展比例達到70%,國際化程度進一步提升。

  同時,本屆食博會還邀請到70多家採購團,1萬多名採購商參會,國內各地的經銷商、渠道商慕名而來。展出的産品涵蓋休閒食品、乳製品、肉製品、調味品、酒水飲料等8大類5000多個品種,以及配套的食品包裝機械、食品加工機械設備展區。企業通過現場洽談、市情説明暨項目簽約儀式、大型採購洽談會、投資商考察對接等活動,達成合作意向。

【河南原創】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漯河市委書記蒿慧傑致辭 攝影 仝瑞勤

  漯河市委書記蒿慧傑介紹稱,近年來,漯河立足豐富的農副産品資源優勢,持續做大做強做優食品特色主導産業,培育出一批知名食品企業,引進了15家世界500強企業和56家行業百強企業,形成了肉類加工、糧食加工、果蔬加工、休閒食品和飲料製造五大優勢産業,以及食品包裝、食品機械、食品輔料、食品物流、食品會展五大配套産業,規模以上食品工業主營業務收入佔河南省的1/6、全國的1/60,年産銷肉製品680萬噸,居世界前列,日産休閒食品3500噸,居全國前列,麻辣面製品、火腿腸、冷鮮肉等單品産量居全國前列。漯河作為“中國食品名城”,已經成為全國重要的食品研發基地和食品加工業集聚地,成為全省萬億食品産業的重要支撐。

【河南原創】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雙匯展銷廳現場人來人往 攝影 仝瑞勤

  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姜明表示,2017年來,漯河市立足産業優勢,把食博會從一個區域性的小型節會培育成為在國內具有廣泛影響力和較高知名度的大型綜合性展會,單屆貿易成交額突破400億元,為食品生産企業和商貿流通企業搭建了廣闊的交流合作平臺。

  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劉治表示,連續舉辦的食博會,為更多的新興企業和優質産品提供了開拓國際國內市場的廣闊空間,成為食品行業互聯互通的重要平臺。

【河南原創】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俄羅斯車裏雅賓斯克州農業部長科布林·阿列克謝·弗拉基米羅維奇致辭 攝影 仝瑞勤

  作為本屆食博會的主賓國代表,俄羅斯車裏雅賓斯克州農業部長科布林·阿列克謝·弗拉基米羅維奇表示,很高興來參加食博會。車裏雅賓州願意借助此次食博會,在商業領域及旨在提供農業綜合生産和食品工業效率的科學研究領域進行深度合作。

【河南原創】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參展商介紹自己的商品 攝影 仝瑞勤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中國(漯河)食品博覽會,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參加。這次帶來的主要商品是糖果。我們希望通過參加這次食博會,讓中俄企業之間有更多的交流與對接,同時借助此次食博會,找到更多的代理商,開拓河南市場。”俄羅斯車裏雅賓斯克州展區的負責人Natalia Kondakova説。

【河南原創】第十七屆中國(漯河)食博會開幕 吸引856家企業參展

採購商與參展商對接洽談

  5月16日,本屆食博會還舉行了漯河市情説明暨項目簽約儀式和《方寸映四城》郵票首發式。現場成功簽約項目64個,投資總額287.8億元。其中,超10億元項目18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