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消夏節“撩”火夜經濟

2020-08-11 08:49:5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老闆,再來兩箱雞公山山泉。”“來份天津狗不理包子,再配10串西安烤面筋!”……8月10日晚,天剛擦黑,信陽市百花會展中心前的大廣場上,100多個夜市攤位前就已顧客盈門,兩天前拉開大幕的信陽消夏節,給當地的夜經濟添了一把“火”。

  在香氣四溢的小吃區,吱吱冒油的內蒙古大串、紅亮肥美的油燜小龍蝦……每個美食攤前都排起了長龍。而特色展區的信陽毛尖、進口奶粉等各種商品琳琅滿目,讓前來消夏的人們流連忘返。

  “夜遊信陽,嘗美食、看大戲,還能‘淘’到這麼多‘寶貝’,真沒白來。”領著孫女邊吃邊逛的張大媽樂呵呵地説。

  “信陽老鄉真中,沒想到能來這麼多客人。這樣持續下去,前陣子受疫情影響造成的損失,定能補回來不少。”忙著給顧客推薦土蜂蜜和蜂巢蜜的王大哥興奮地説。

  “民有所呼,我有所應。河南日報報業集團與信陽市聯手啟動這次消夏節,既是抓‘六穩’‘六保’的具體舉措,也是活躍小微經濟、提振市場信心的創新之舉。”在8月8日的信陽消夏節開幕式上,河南日報報業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

  信陽消夏節組委會負責人介紹,這次活動主要圍繞醫療、家裝等與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商品組織展銷。展會特別設置了美食夜市,精挑細選上百種知名美食供市民品嘗,同時還組織了精彩的文藝演出。信陽消夏節將一直持續到8月23日。(河南日報記者 胡巨成 李筱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