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店不能“線上線下兩張皮”

2019-05-21 09:51:12|來源:經濟日報|編輯:于明彤

  近年來,隨著互聯網技術的廣泛應用,尤其是手機的普及和應用,社交媒體日趨擴大,一種新的行銷模式——網紅店開始應運而生。網紅們把自己經營的店舖或者商品曬到朋友圈裏,以期求得刷屏效果,起到了一種廣告效應,但因為缺乏監管,也暴露出“線上線下兩張皮”等問題。

  【短評】網紅店是一種新生事物,發展潛力很大,但要讓網紅店長盛不衰,根本在於貨真價實,在於以質取勝。對於網紅店來説,如果不是把心思用在提高産品品質上,而是製造噱頭,過度行銷,一定時期內雖然形成了轟動效應,也賺足了眼球,最終還是難逃曇花一現的厄運,因為消費者看重的是産品品質,而不是精心炮製的噱頭。同時,監管部門也要發揮作用,根據網紅店的特點出臺專門的管理辦法,並加大對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維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