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盟共商綠色發展

2019-09-19 09:19:31|來源:國際商報|編輯:馮實

  據新華社電 “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是提升發展品質的重要支撐,中國和東盟在這一領域合作空間巨大。”在9月17日開啟的中國-東盟環境合作論壇(2019)上,廣西壯族自治區生態環境廳廳長檀慶瑞説。

  環境合作是中國-東盟合作框架下的優先合作領域之一。自2011年以來,中國-東盟環境合作論壇已連續成功舉辦8屆。此次論壇主題為“推動區域綠色增長:生態城市建設與海洋生態系統可持續管理的最佳實踐”。

  與會代表建議,進一步拓展國際合作平臺和網絡,利用多方資源,共同為中國和東盟可持續發展提供助力。同時加強建設環境保護信息合作交流機制,完善國際環境治理體系,推動中國-東盟環境合作示範平臺建設,深入交流研討海洋生態系統可持續管理,共同推進中國和東盟在海洋生態系統領域開展務實合作,打造中國與東盟國家區域環境合作共同體。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