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教育2021高招進行時正式啟動 全國高校高招政策備考指南搶先看
2021-03-16 17:46: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 高考作為一年一度的教育民生熱點,選大學報專業、錄取分數線、志願填報等話題備受考生、家長和社會公眾的關注和期待。經過非同尋常的2020年高考,在2021年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情況下,學生和家長們會遇到哪些問題?在距離2021高考100天倒計時之際,考生們該如何高效復習?如何緩解緊張情緒?家長該如何陪伴孩子備考?為給考生、家長、大學、中學搭建橋梁,提供高招諮詢服務,國際在線教育頻道即將推出《2021高招進行時——在線招生諮詢會》大型專題報道,多渠道多形式為考生提供在線高招諮詢。  

【教育頻道】國際在線教育2021高招進行時正式啟動 全國高校高招政策備考指南搶先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16101230

  其中,招辦説備考、招生訪談等內容板塊將搭建大學、中學與考生、家長溝通的橋梁,邀請全國各高校招生負責人分享實用的備考建議,為考生和家長答疑解惑,幫助考生復習備考,同時解讀高校最新招考政策,指導如何填報志願並金榜題名。

  2021年各大院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

  2021年高校招生計劃有何變化?

  志願應該怎麼選?

  選專業還是選高校?

  平行志願怎麼填報更合理?

  “強基計劃”如何報名?

  新高考地區考生該如何填志願?

  師範類大學是不是只招師範生?

  農林類大學發展前景怎麼樣?

  ……

  屆時部分高校招生負責人將接受國際在線教育頻道專訪,通過文字、視頻、直播等多種方式,第一時間解讀各高校今年招生政策及計劃,為考生及家長們解答疑惑,幫助考生及家長科學填報志願。

  除此之外,國際在線教育頻道還將推出“專業雲講堂”“名校面對面”“校園專業展”等內容,通過學校宣傳片、教師專業解讀、學生專業展示等板塊,全方位展示高校風采,為考生及家長填報志願提供幫助。(圖文/鄭思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