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2019中國長春數字體育博覽會將於10月19日在長春舉行

2019-10-12 16:55: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姜彥艷):10月12日,長春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佈會。會上,長春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副主任陳剛表示,2019中國長春數字體育博覽會將於10月19日至20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8號館舉行。

05【吉林】【原創】2019中國長春數字體育博覽會將於10月19日在長春舉行

2019中國長春數字體育博覽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姜彥艷

  本屆博覽會由論壇會議、展覽展示、主題活動版塊構成。數字體育産業高峰論壇會議將在博覽會期間舉行,邀請國家體育總局及亞太體育聯合會總會相關領導參加,針對數字體育的行業背景、發展現狀、數字體育的應用,以及數字體育在吉林省發展的必要性等進行交流討論,加快吉林省數字體育産業落地。

  博覽會還將舉行綜合商務洽談主題展、神遊電競•雷神杯ACL英雄聯盟全國高校精英賽、頭號玩咖-大空間VR互動式娛樂體驗、智慧籃球主題展、前沿科技主題展。

  此外,為了讓到場觀眾更好地體驗傳統體育項目與數字信息時代的完美結合,突出數字體育時代的科技感,本次博覽會特設了冰雪奧運主題展區,宣傳奧運精神的同時,也可以讓每位到場觀眾通過頭戴式VR模擬器結合人像捕捉系統,身臨其境地感受奧運健兒在冰雪賽場的獨特魅力。

  本次博覽會還將設置悠悠球主題展,組委會將邀請韓國頂尖玩家現場表演,在展示個人技術的同時推廣悠悠球文化。

  為了讓到場觀眾更直觀地了解信息時代的變更,電子産品的更新迭代,博覽會還將設立懷舊主題展區。展區內除了小霸王黃卡遊戲機、任天堂、WII、PS系列,還有大型街機免費讓到場觀眾試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