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暖心!南航包機接返吉醫療隊
2020-03-30 17:03: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田東艷責編:張群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3月28日至29日,南航先後派出4架飛機,護送吉林省第三批和第四批539名返程醫療隊員回家。

  為順利執行包機護送返程醫療隊員的任務,南航統籌安排,快速協調部署,精心選派政治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飛行、乘務和安保人員執行包機航班。機組成員通力合作,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全力保障航程安全,為返程醫療隊員營造更加舒適的客艙環境,用有溫度的南航服務溫暖返程醫療隊員的歸家路。

(標題改了-尹)03【吉林 原創】 暖心!南航包機接返吉醫療隊回家

第三批馳援湖北醫療隊乘坐南航包機返吉 供圖 南航吉林分公司

(標題改了-尹)03【吉林 原創】 暖心!南航包機接返吉醫療隊回家

乘務組為返程醫療隊員送上裝有糖果的“新春紅包” 供圖 南航吉林分公司

  第三批返程的醫護人員是1月26日(大年初二)乘坐南航包機航班馳援武漢的醫護人員,此批醫護人員在抗疫一線奮戰了兩個月,沒有在家過一個完整的春節。

  當班乘務組特意在客艙中佈置了有年味的裝飾,併為醫療隊員送上了裝有糖果的“新春紅包”,用“補過春節”的方式讓醫護人員感受到家鄉的氣息,用糖果祝願英雄生活甜蜜,用關愛護航英雄凱旋之路。

  飛行過程中,客艙中響起了熟悉的歌曲《真心英雄》的旋律,乘務員用這首歌曲向所有返程醫療隊員致敬,醫護人員也和乘務員一起合唱,共同紀念這段難忘的經歷。

  “今天是我第三次執行保障吉林醫療隊包機任務,我們為逆行的返程醫療隊員送上這首《真心英雄》,感謝醫護人員的無悔付出和無私奉獻,《真心英雄》就要送給真正的英雄。”航班乘務長王達説。

  南航乘務組事先了解到第四批返吉的醫護人員中女性較多,就精心地為巾幗英雄們補過“空中麗人節”(“三八”國際婦女節),向馳援武漢執行救援任務的巾幗英雄送上了特殊的祝福。當天執飛航班的乘務長魏上堯與機上兩名返程醫療隊員共同合唱了歌曲《風雨彩虹 鏗鏘玫瑰》,以這首歌向所有女性醫護人員送上特別的敬意和祝福,並送上遲來的祝福。

  截至目前,南航已完成4批吉林醫療隊員返吉包機任務,共護送850名返程醫療隊員從武漢返回吉林家鄉。下一步,南航還將根據國家統一安排部署,繼續執行包機保障任務,護送馳援湖北醫療人員平安返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