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第七屆江蘇互聯網大會將在南京開幕

2019-08-26 10:10:01    來源:中國江蘇網     責編:程茜    

  原標題:數字江蘇,激蕩萬物互聯的時代偉力

  秋風如約,逐夢如期。9月3日至9月4日,以“數説七十載 網聯新時代”為主題的第七屆江蘇互聯網大會將在南京盛大啟幕。數字江蘇建設高峰論壇也將於9月4日上午在南京國際博覽會議中心舉行。諸多業內領軍人物齊聚金陵,共同論劍數字江蘇建設。

  江河湖海,吳風水韻。勤思並勉,數字風流。

  誰掌握了互聯網,誰就握住了時代主動權,誰引領了數字經濟,誰就引領了新時代的高品質發展。從烏鎮到南京,從福州到貴陽……盛會風起,論壇雲涌,數字改變城市,數據升騰夢想。在數字中國的版圖上,新技術與新動能如蝴蝶的翅膀,帶來新發展、新跨越颶風般的巨變。

  在江蘇,這樣的變化更為澎湃動人。2018年,全省數字經濟規模達到3.29 萬億,位居全國第二,江蘇上雲企業超過22萬家,工業App2200余個,物聯網業務收入佔全國“半壁江山”。預計到2020年,江蘇數字經濟規模佔總體經濟規模的比重將達到50%,數字經濟將佔據主導地位。雄辯的數據,描摹出“數字賦能、智引未來”的新時代江蘇願景。

  “數字江蘇建設高峰論壇”,這是一場見證夢想與榮光的高峰論壇。2019江蘇省互聯網企業50強暨互聯網行業十大創新案例將在會上頒獎,將發佈“江蘇省區塊鏈産業發展報告(2019)”。院士、業內專家、企業大咖將對數字經濟的發展做前沿性探索,激蕩腦洞、碰撞智慧,是一次促進數字化轉型的價值賦能,擘畫數字江蘇的無限可能。

  從信息化到數字化,再從數字化到數字江蘇,越發洞悉了數字對於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更加清晰的看到數字經濟推動江蘇由經濟大省向經濟強省跨越的杠桿之力。

  黨的十九大提出建設網絡強國,發展數字經濟。今天,以實體經濟起家、以製造業見長的江蘇大地,正在厚植“數字基因”、正在提升“數據價值”。依託5G、人工智能等應運而生的一批新興數字産業或勃然而興、或跨越式增長,傳統産業信息化程度不斷提升,數字經濟正逐漸挺起江蘇經濟轉型發展的新脊梁。

  大河奔流開新路,層巒竦峙爭高峰。數字江蘇,激蕩起萬物互聯的時代偉力——數説風雲激蕩七十載、助推“強富美高”新征程。(中國江蘇網 作者 鄧海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