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0南京體育嘉年華舉行
2020-10-26 09:42:21來源:南京日報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2020南京體育嘉年華舉行

10月25日舉行的2020南京體育嘉年華活動匯聚了足球、籃球、石鎖、風箏、射箭等20多家市級體育社團的體育項目。 南報融媒體記者 馮芃攝 

  10月25日,以“健身好習慣,健康又小康”為主題的2020南京體育嘉年華在金地體育公園舉行。

  本次活動由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雨花臺區體育局、週末報社承辦,匯聚了足球、籃球、石鎖、風箏等20多家市級體育社團既時尚又傳統的體育項目,為廣大市民提供獨具魅力的運動體驗。 

  南報記者從南京市體育局了解到,2020年的“南京體育嘉年華”活動,積極探索,突破原有模式,用“南京體育嘉年華”品牌串聯起全年體育社團的重點賽事活動——5月初,“首屆金陵風箏會”活動拉開了“南京體育嘉年華”系列活動大幕;6月至8月,五場“夜之金陵,體育相伴”體育主題夜市活動輪番上演,進一步激活夜間經濟活動和體育消費熱情。精彩過往,皆為序章。作為系列活動的高潮,10月25日的南京體育嘉年華大幕在金地體育公園精彩開啟。 

  本屆嘉年華活動看點十足:101萬平方米的風景區,25家體育協會和單位炫技登場,近百個運動體驗項目進行現場展示和互動,7小時活動歡樂停不下來。讓廣大市民和體育愛好者盡情盡興體驗各類運動的魅力。作為趣味十足的體育盛會,本屆嘉年華為所有參與者準備了一份特殊的“運動護照”,兼具地圖功能的它能帶你玩遍嘉年華,吃好逛好玩好,穩穩收穫一份驚喜。市民可憑運動護照前往打卡區,參與運動體驗。集齊1枚體彩印章+5枚協會印章或10枚協會印章,就可以前往兌獎區參與盲盒抽獎,贏取活動禮品。(南報融媒體 記者 朱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