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社科聯舉辦“解放思想 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研討會”

2019-11-12 17:29:0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李靜   |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李子平):11月11日,瀋陽市社科聯在産業金融博物館舉辦了“解放思想 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研討會”。本次研討會旨在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和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更加強烈的機遇意識、使命意識和緊迫意識,全力抓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東北地區深化改革創新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意見》的貫徹落實。研討會邀請了遼沈地區的專家學者、企業高管、行業大咖,對如何解放思想,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新時代振興建言獻策。

瀋陽市社科聯舉辦 “解放思想 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研討會”

研討會現場 攝影 李子平

  遼寧社會科學院副院長梁啟東、東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田鵬穎、遼寧社會科學院哲學研究所所長張思寧、遼寧鼎泰律師事務所主任楊功涵、瀋陽西部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程利、瀋陽化工集團有限公司總信息師姚智峰、瀋陽農商銀行副行長朱志強、新松集團品牌與公共關係部部長哈恩晶、瀋陽遠大集團企劃副總經理趙文鑫、遼寧省陜西商會會長魏鋒、遼寧省旅行社協會會長倪琛善等專家學者出席研討會。11位專家學者分享了他們對瀋陽市在解放思想、實現高品質發展,拉長補齊“四個短板”、紮實做好“六項重點工作”等方面的思考、探索與實踐。

瀋陽市社科聯舉辦 “解放思想 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研討會”

參加研討會的領導與嘉賓合影 攝影 李子平

  參會嘉賓分別圍繞《轉換發展動能首先要轉變思想觀念》《解放思想的時代魅力》《瀋陽高品質發展需要立足新起點》《打造高品質司法 保障高品質發展》《創新央企投融資模式 助力瀋陽高品質發展》《以創新為引擎推動瀋陽實體經濟提質增效》《創新金融工作模式 服務瀋陽高品質發展》《推動瀋陽創新鏈産業鏈深度融合》《變全球銷售為全球佈局規劃與管理 助推瀋陽高品質發展》《做好招商引資工作 助推瀋陽高品質發展》《整合資源 打造特色 繁榮瀋陽文化旅遊産業》等主題展開了富有見地的研討。

瀋陽市社科聯舉辦 “解放思想 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研討會”

瀋陽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專職副會長蘇凱做總結講話 攝影 李子平

  最後,瀋陽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專職副會長蘇凱作了總結講話。他認為,在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剛結束的背景下,立即組織此次研討會,很及時,也很必要。同時,他還對學習全會精神,推動瀋陽高品質發展新時代振興提出了相關要求。

  瀋陽市社科聯副主席唐麗娟、瀋陽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會專職副會長蘇凱、市委宣傳部政策法規處、文化産業處領導出席本次研討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