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23人19個集體獲全國脫貧攻堅表彰
2021-02-26 09:14:36來源:遼寧日報編輯:楊海峰責編:路晶森

  2月25日,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遼寧省魏歡等23人、康平縣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等19個集體分別榮獲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和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

  省委、省政府堅持把脫貧攻堅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和第一民生工程,高位推進、盡銳出戰,脫貧攻堅取得全面勝利。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不僅全面完成了脫貧攻堅的目標任務,貧困群體收入大幅提高,而且貧困地區生産生活條件和公共服務水準明顯改善。

  在脫貧攻堅這場偉大實踐中,遼寧省涌現出一大批優秀的黨員幹部、駐村第一書記、企業家、産業帶頭人,以及集體、社會愛心團體等,他們心繫貧困群眾,擔當作為、勇敢創新,助力脫貧攻堅。先進典型的模範作用,激勵著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幹部群眾在脫貧攻堅戰場上奮發有為,為遼寧省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了巨大貢獻。

  獲得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和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稱號的代表紛紛表示,沒有農村小康就沒有全面小康,沒有農民的富裕就沒有全社會的繁榮和穩定,脫貧摘帽不是終點,而是新生活、新奮鬥的起點。他們將繼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腳踏實地加油幹,為全省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實施鄉村振興戰略貢獻自己的力量。(文 胡海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