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軍驅逐艦失蹤7人已被證實死亡

2017-06-19 11:19:43|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新華社東京6月19日電(記者王可佳)據日本媒體19日報道,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日前在日本附近海域與菲律賓籍貨船相撞後失蹤的7名美軍人員已被證實全部死亡。

  共同社19日援引美國海軍發佈的消息説,18日在“菲茨傑拉德”號發生滲水的船艙居住區內找到7具遺體,被證實是之前失蹤的7人。

  當地時間17日淩晨,“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與一艘菲律賓籍貨船在橫須賀港西南方向100公里處水域相撞。事故造成“菲茨傑拉德”號艦體右側大幅損壞,艦內部分區域發生滲水。

  據共同社報道,“菲茨傑拉德”號當時正在日本附近海域執行任務,事故除造成7人死亡之外,該艦上還有包括艦長在內的3人受傷。菲律賓貨船方面暫無人員傷亡報告。“菲茨傑拉德”號已于17日晚回到其駐地橫須賀港。目前日美雙方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

  “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全長約154米,滿載排水量為8000噸,與其相撞的菲律賓籍貨船全長222.6米,滿載排水量為2.9萬噸。

  (原標題:美軍驅逐艦失蹤7人已被證實死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