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曉明會見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

2018-07-09 13:4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倩楠

  7月3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會見台灣旺旺集團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一行,央廣副總編輯楊文延、國廣副總編輯任謙,以及央視總編室主任王曉真、中文國際頻道總監李欣雁、電視劇頻道總監梁建增、海外傳播中心主任趙文江、央視網董事長錢蔚、環球公司總裁滕雲平等參加會見。

  閻曉明首先代表慎海雄同志對蔡衍明一行表示歡迎。他指出,多年來,旺旺中時與央視等大陸主流媒體緊密合作,體現了媒體的專業素養,更彰顯了中國人的民族大義。兩岸血脈相連,文化相通,我們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持“九二共識”,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共同講好中國故事,講好兩岸故事,努力拉近兩岸同胞的心理距離,夯實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民意基礎,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營造良好輿論環境。閻曉明介紹了總臺的情況和發展目標。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組建成立,為雙方合作帶來新契機。總臺具有強大的節目製作能力和廣泛的傳播網絡,雙方可在新聞、綜藝、電視劇和新媒體等方面開展合作,優勢互補、定向發力、務求實效。

  蔡衍明表示,感謝多年來對旺旺中時的支持,希望與總臺密切聯繫、深化合作,通過合拍、引進等方式,加大對大陸文化類、綜藝類節目和電視劇的播出力度,增進台灣民眾對祖國的了解,共同拉近兩岸民眾的心靈距離。

  會談中,雙方還就具體合作事項進行深入探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