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迎接國慶70週年 將從8月1日起進行大赦

2018-07-16 13:15: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據朝中社16日報道,為迎接國慶70週年,朝鮮將從8月1日開始,向犯罪人員實施大赦。報道稱,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12日頒布了相關政令。朝鮮內閣和有關機關將採取具體措施安置獲釋人員,使他們能夠工作和生活。

  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當天也在頭版刊登政令全文。文章表示,根據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重視人民、尊重人民、熱愛人民”的崇高政治思想,朝鮮黨與人民群眾的血緣紐帶大大加強,這片土地上所有人民的夢想和理想正在化為現實。

  朝鮮的上一次大赦是2015年為了紀念朝鮮解放和勞動黨建黨70週年而進行的。此次是朝鮮時隔三年再次進行大赦。金正恩就任朝鮮最高領導人以來,還曾于2012年為紀念金日成誕辰100週年和金正日誕辰70週年而實施大赦。(央視記者 趙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