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在世貿組織起訴美國301徵稅建議措施

2018-07-16 16:46: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宇晨):中國商務部網站16日發佈消息稱,當日,中國在世貿組織就美國301調查項下對中國2000億美元輸美産品徵稅建議措施追加起訴。

  7月11日,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就美方公佈擬對中國2000億美元輸美産品加徵關稅清單發表談話表示,美方以加速升級的方式公佈徵稅清單,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中國對此表示嚴正抗議。發言人還表示,中方對美方的行為感到震驚,為了維護國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國政府將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隨後,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在12日的商務部例行發佈會上強調,對於美方的貿易霸淩主義行徑,中方堅決反對,並將不得不作出必要反擊,以捍衛國家和人民利益,捍衛全球自由貿易和多邊體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