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與芬蘭總統會面 預測“普特會”將順利進展

2018-07-16 16:41:19|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6日,美俄領導人將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進行會晤。當天早晨,特朗普對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即將進行的“普特會”做了簡單預測,稱會晤將進展“很好”。

  當地時間16日,特朗普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總統官邸吃早餐時,對即將進行的“普特會”做出了該預測。在備受關注的美俄首腦會晤前的幾小時,特朗普與芬蘭總統尼尼斯托進行了會晤。

  據報道,特朗普在與尼尼斯托會晤中,感謝了芬蘭承辦此次峰會,並談到了他對北約的承諾。7月11至12日,北約峰會在布魯塞爾舉行。峰會上,特朗普表示北約各國必須立即將軍費開支增加到其GDP的2%,而不是在2025年前。同時,他稱北約國家應將國防開支增加至自身GDP的4%。

  據悉,作為此次會晤的主辦國,芬蘭與俄羅斯和美國雙方都關係良好。過去一年裏,美俄副外長級會談和美俄最高軍事指揮官會談都在芬蘭舉行,即將舉行的美俄領導人會晤延續了芬蘭主持東西方對話的傳統。

  (原標題:特朗普與芬蘭總統會面 預測“普特會”將順利進展)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