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票房破億引發持續好評

2018-07-18 21:42: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作為暑期檔首部高品質動畫電影,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出品,央視動畫第三部“新大頭”系列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于7月6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影院。上映一週左右,該片票房即突破億元大關,熱映引發社會各界好評,實現了真正的票房口碑雙豐收。

  連日來,《人民日報海外版》《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新京報》《長江日報》《西安晚報》、人民網、中國網、1905電影網等多家媒體紛紛發文點讚《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人民日報海外版》評論稱,該片製作精良,給觀眾帶來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的“融冰”過程也能給予家長啟示與反思。人民網發文稱,該片傳承的經典IP與奇幻冒險題材的創新混搭,作為暑期檔動畫電影,讓許多觀眾看到了國産動畫電影人的努力。《長江日報》認為,本片著重體現“陪伴”的主題,將幫助當下“80後”、“90後”年輕家長們解決親子關係問題。

  據悉,《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上映首周便得到觀眾的認可,貓眼評分8.8,淘票票評分8.6,口碑成績亮眼。

  許多觀眾在觀影后對該片的製作水準和主題思想給予了高度肯定,並表示一定會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不少家長感慨看完後“笑個不停,熱淚收尾,看完更珍惜親情”。年輕一代的觀眾也表達出對童年回憶的喜愛,“觀影的過程中像是當了一回大兒童”。此外,看過影片的觀眾在各大電影資訊平臺對電影進行強烈“安利”:“孩子喜歡這個系列,跟著劇情又笑又哭”、“看完以後覺得應該多給予孩子理解和陪伴”。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作為擁有長達23年曆史的超級國民動畫IP,陪伴了四代觀眾成長,主角大頭兒子更是10億人的童年偶像。此前推出的兩部“新大頭”系列大電影也收穫了不俗的市場成績。有行業內人士表示,《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有望憑優質口碑持續走長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