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結束緊急狀態 總統埃爾多安稱不再延期

2018-07-20 16:24:23|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法國《歐洲時報》7月20日報道稱,截至7月18日晚間,土耳其未做出延長緊急狀態的決定,意味著持續兩年的緊急狀態將從土耳其當地時間7月19日淩晨起結束。

  據報道,此前,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等政要已表態,不再延長該國的緊急狀態。土耳其總統府發言人卡林13日表示,結束緊急狀態不會為恐怖分子提供可乘之機,一旦土耳其國家安全受到威脅,緊急狀態將恢復。

  2016年7月15日,土耳其發生未遂軍事政變,造成近250人喪生。同年7月20日,土耳其政府宣佈實施緊急狀態並連續七次延期,最近一次是將緊急狀態自2018年4月19日起延長3個月。

  7月17日,土耳其執政黨正義與發展黨向議會遞交提案,建議修訂數部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擴大非緊急狀態下的政府權力。

  (原標題:土耳其結束緊急狀態 總統埃爾多安稱不再延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