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交通部將就MH370航班失聯事件發佈報告

2018-07-20 14:46:4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馬來西亞交通部長陸兆福20日稱,馬來西亞當局將在7月30日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聯事件發佈報告。

  據報道,陸兆福稱,7月30日,調查人員將向MH370航班機上人員的家屬,就這份報告進行簡報。這簡報會將在馬來西亞交通部閉門進行。簡報過後,將舉行新聞發佈會。

  陸兆福説,“調查人員記錄下的每一個字”都被錄入在這份報告中,馬拉西亞當局注重報告的透明度,“它將被完整的提交”,不經任何編輯,沒有添加或刪除。

  陸兆福還表示,這份報告將被放到互聯網上,會把報告的硬拷貝分發給機上人員的家屬,以及經過認證的媒體等,“整個國際社會都可以訪問該報告”。

  2014年3月8日淩晨,載有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的馬航MH370航班波在雷達螢幕上消失。這架客機原定從吉隆坡前往北京,卻在起飛約40分鐘後與塔臺失聯。

  此前外界一直猜測,客機在印度洋南部墜毀;但經過多輪搜救行動仍未確定墜機地點。MH370失蹤近17個月後,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海灘出現疑似客機機翼殘骸及破爛行李;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等地也尋獲來自MH370的殘骸。

  尋找MH370客機殘骸的官方行動於2017年1月中旬暫停。2018年1月,馬來西亞政府宣佈委託美國私人勘探公司“海洋無限”繼續尋找失事客機殘骸。5月29日,“海洋無限”停止搜尋工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