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颱風“山神”在越南引發暴雨洪水8人死亡

2018-07-21 06:14:31|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河內7月20日電(記者王迪陶軍)據越南中央預防自然災害指導委員會20日晚間消息,颱風“山神”18日登陸後引發的暴雨和洪水已在越南中部和北部地區造成至少8人死亡、20人失蹤。

  據悉,暴雨和洪水還在越南中部和北部多省造成房屋、道路損壞,大片農田被淹。在災情較嚴重的北部安沛省有6人死亡、18人失蹤,600余棟房屋受損,洪水和山體滑坡還導致當地一些國道和省道交通受到影響。

  颱風“山神”18日在越南登陸後迅速減弱為熱帶低壓,在多地引發強降雨並導致河流和湖泊水位暴漲。越南國家水文氣象預報中心説,未來幾天相關區域的強降雨仍將持續,部分省份可能出現新的洪水和山體滑坡災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