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8年亞洲運動會版權聲明

2018-08-18 10:26:07|來源:中央電視臺|編輯:張倩楠

  2018年8月18日至9月2日,第18屆亞洲運動會將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舉行,根據亞奧理事會授權,我臺擁有本屆亞運會中國大陸地區獨家全媒體轉播權及分授權權利。我臺將通過電視頻道、央視網站、新媒體客戶端等全程轉播本屆亞運會比賽,並呈現精彩的亞運會相關節目。

  未經授權,任何機構或個人(包括但不限于電視臺、廣播電臺、視頻網站、手機運營商、IPTV、APPs、OTT等)不得在中國大陸地區範圍內通過任何方式使用或轉播2018年亞運會開幕式、閉幕式、各場正式比賽賽事、表演賽事以及由賽事衍生的各項活動的音視頻節目內容、廣播電視信號或任何相關素材。

  根據協議,我臺負有維護亞運會節目權益、打擊侵權盜播行為法律義務。為此,我臺將加大維權力度,依法採取有效措施堅決打擊任何侵犯亞運會節目版權的行為。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2018年8月17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