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沙外交大臣:卡舒吉之死是嚴重錯誤 土稱明日公佈卡舒吉案調查細節

2018-10-22 09:14: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谷士欣

  沙特阿拉伯檢察機關20日公佈對沙特記者卡舒吉失蹤案的初步調查結果顯示,卡舒吉因與他人發生肢體衝突而死亡。

  21日,沙特外交大臣朱拜爾在接受採訪時説,卡舒吉之死是一個“巨大而嚴重的錯誤”,他對卡舒吉的家人做出承諾,“涉案人員將被追究責任”。

  朱拜爾説,卡舒吉之死是一個嚴重的錯誤,也是一樁悲劇,可惜的是,這個“巨大而嚴重的錯誤”已經鑄成。

  他向卡舒吉的家人承諾,沙特方面會徹底調查此案。

  

  沙特外交大臣 朱拜爾:很顯然,大錯已經鑄成,更糟糕的是還企圖去掩蓋錯誤,這對於任何政府都是不能接受的,但不幸的是這些事情時有發生。我們很確定我們將徹底調查此案,我相信調查結束後真相會水落石出。人們會得知誰該為此負責,並看到他們受罰。為避免此類案件再次發生,懲罰程式會落實到位。

  土稱明日公佈卡舒吉案調查細節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1日説,他將於本週二、也就是明天,公佈土耳其方面對沙特記者卡舒吉遇害一案的調查細節。埃爾多安當天在對其支持者的講話中表示,對於卡舒吉被害一案,土耳其力求公正。

  沙特檢察機關20日説,調查顯示,卡舒吉本月2日在進入沙特駐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領事館與人交談後,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最後導致卡舒吉死亡。沙特檢察機關説,此案調查還在進行中,已有18名沙特籍涉案人員被捕。沙特將查清所有事實,追究涉案人員責任,並將調查結果公之於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