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慶祝大會舉行 文藝表演展示多彩文化

2018-12-10 22:02: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群眾文藝表演。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 12月10日下午,主題為《奮進新時代 壯美新廣西》的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慶祝大會在南寧市廣西體育中心舉行。來自56個民族、社會各界的三萬多名群眾歡歌同聚一堂,歌唱壯美新廣西、謳歌偉大新時代。

  群眾文藝表演分為五部分,將廣西風土人情和人文元素盡納其中,充分展示了壯鄉多彩的民族文化、迷人的傳統歌舞,旖旎的自然風光,彰顯廣西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加快建設美麗廣西的信心與決心。

  廣西14個設區市在主題慶祝活動中全陣容展示,每一個設區市表演三分鐘,呈現當地最具特色的文化,展現跨入新時代的14個設區市創造的新成果、邁開的新步伐、形成的新氣象、憧憬的新藍圖。整臺演出在策劃創意、節目形式、內涵詮釋、舞臺舞美和音樂節奏等方面,旨在通過新思想、新表達、新情感的呈現,把壯美新廣西的“壯”“美”“新”幾個特點表現出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