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法國斯特拉斯堡市槍擊事件槍手仍然在逃 警方發佈通緝令

2018-12-13 13:52: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斯路

  當地時間11號晚八點左右,法國東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市中心發生一起槍擊案,事件已經確認為恐怖襲擊。法國內政部12號發佈新聞公報説,這起槍擊案造成2人死亡、1名重傷者腦死亡、另有12人不同程度受傷。目前,槍手仍然在逃。警方已于12號發佈對槍手的通緝令。

  當地時間12號,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對槍手的通緝令和嫌疑人的照片。據法國警方消息,嫌疑人名叫謝裏夫,今年29歲,出生在斯特拉斯堡,此前曾數次因為刑事案件入獄。

  警方表示,已經出動數百名警員全力搜捕槍手,並封閉了主要道路,加強邊境管控,防止槍手逃竄到德國境內。德國也加強了邊境管控措施。

  案發地集市繼續關閉 學校正常開課

  警方表示,發生槍擊案的集市將在13號繼續關閉,對於案發現場的調查工作仍在進行。警方同時表示,當地所有中小學校12號都已正常開課。

  (原標題:法國斯特拉斯堡市槍擊事件槍手仍然在逃 警方發佈通緝令)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