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改革開放40年影像志 | 你好,時光裏的愛人

2018-12-14 16:5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群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那流淌在歲月裏的結婚照驚艷了歲月,溫柔了時光。不知不覺,改革開放已過40載,40年櫛風沐雨,人們的婚禮的細節都在潛移默化地發生著變化。從70年代的“三轉一響”到80年代的“一彩三雙”、從結婚照到婚紗照、從單一化到多元化的婚禮演變......改革開放的春風浸潤到了婚禮的方方面面。

  時光流轉,不同年代的結婚照上,都能夠窺見歲月的痕跡。那流淌在歲月裏的溫暖,在鏡頭裏定格,從此,相愛的人便鑲嵌進彼此的生命裏。改革開放走過40載,那在時光裏相濡以沫的愛人啊,漸漸白了頭髮、彎了脊背、慢了步伐。回首那一寸小小的結婚照,把愛凝滯在最動人的一瞬間,或許,這就是永恒。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