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韓美重新商討聯合司令部遷移計劃

2018-12-14 09:39:4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14日報道,韓美正重新研討將位於首爾龍山的聯合司令部遷移至韓國國防部內的計劃。

  報道稱,繼2017年遷移美八軍司令部之後,今年6月,駐韓美軍司令部也遷移至京畿道平澤漢弗萊斯基地,目前龍山基地僅剩下韓美聯合司令部和部分駐韓美軍。

  韓美軍方此前決定將韓美聯合司令部遷移至韓國國防部和聯合參謀本部大樓內,並使用服務支援團7層建築。但新任韓美聯合司令艾布拉姆斯就任後,決定對這一計劃重新進行研討,主要原因是如果約300人的韓美聯合司令部人員被分散在3個地點執勤,將影響工作效率,同時,聯合司令部兵力入駐國防部大樓也會造成雙方的不便。

  目前,韓美正在考慮聯合司令部單獨使用規模較大的國防部設施總部大樓,或遷移至平澤漢弗萊斯基地,或仍駐紮龍山等方案。韓國國防部表示,韓美正在進行協調。

  (原標題:韓媒:韓美重新商討聯合司令部遷移計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