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土耳其加強在土敘邊境軍事部署

2018-12-14 04:22:31|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這是12月12日在土耳其基利斯省拍攝的軍車車隊。土耳其軍方12日向東南部基利斯省、哈塔伊省的邊境地區增派人員和重型武器,加強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的軍事部署。新華社發/伊赫拉斯新聞社

  新華社安卡拉12月13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軍方12日向東南部基利斯省、哈塔伊省的邊境地區增派人員和重型武器,加強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的軍事部署。

  據土耳其伊赫拉斯通訊社報道,本次增兵包括坦克、裝甲車、榴彈炮等重型武器。現場的視頻畫面顯示,在警車護衛下,數輛卡車載著重型武器急馳而過,士兵在道路旁站崗警戒。

這是12月12日在土耳其基利斯省拍攝的軍車車隊。 新華社發/伊赫拉斯新聞社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2日表示,土耳其“數日內”將在敘利亞的幼發拉底河以東地區向庫爾德武裝發起軍事行動。他説,將要對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採取行動。

  土耳其認為,“人民保護部隊”是被土政府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在敘利亞的分支。2016年以來,土耳其曾兩次實施跨境軍事行動,打擊敘境內 “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和庫爾德武裝。近幾個月,土耳其多次向土敘邊境地區增兵,並在敘境內保有軍事存在。

這是12月12日在土耳其基利斯省拍攝的軍車車隊。  新華社發/伊赫拉斯新聞社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