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地區4名以色列人遭槍擊 其中2人死

2018-12-14 05:1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13日襲擊現場(圖片來源於網絡)

  當地時間13日早,在巴勒斯坦約旦河西岸地區,4名以色列人遭到槍擊,其中2人被當場打死,另外2人重傷。槍手襲擊後逃亡,目前以色列軍警仍在進行搜捕。襲擊發生在約旦河西岸的一個名為“奧夫拉”猶太定居點附近,襲擊者在通過連接耶路撒冷和以色列北部城市的60號公路時,向路邊等待公交車的4名以色列人開火。

  本月9日,同樣在該定居點附近,有人從一輛挂巴勒斯坦牌照的汽車上向正在等車的以色列平民開槍,造成7人受傷,其中1名孕婦在送到醫院後不治身亡。以軍方隨即在約旦河西岸開始實施大規模搜捕行動,並於當地時間12日晚,開槍射殺了一名乘坐計程車的29歲巴勒斯坦人。以方稱其為9日槍擊事件的嫌疑人。隨後13日淩晨,以軍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打死一名23歲的巴勒斯坦人。據以媒報道,這名巴勒斯坦人涉嫌製造了兩個月前約旦河西岸工業園區的槍擊案。

  近期巴以關係持續緊張,巴武裝分子針對以平民的暴力襲擊,以及以軍在約旦西岸的軍事行動均有所增加。(央視記者 趙兵)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