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韓國召開國安會討論新設韓朝國際航線方案

2018-12-14 08:22:27|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臺13日發佈新聞資料稱,韓國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當天主持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常任委員會會議,就新設韓朝間國際航線的具體方案進行了討論。

  會上,委員們認為新設航線將為韓朝乃至所有使用該航線的航空公司帶來便利和實惠,並就具體推進方案進行了研討。

  此外,委員們還就近期結束的非軍事區內邊防哨所試點撤除及互檢情況、禁止敵對行為、解除共同警備區武裝、共同發掘遺骸等韓朝軍事協議的落實情況進行了盤點,並商定繼續加強各部門合作,認真落實協議。

  據報道,韓國外交部長官康京和、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國家情報院長徐薰、國防部長鄭景鬥、青瓦臺秘書室長任鐘晳、國務調整室長盧炯旭等人出席當天會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