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總統新聞秘書説俄美元首有必要見面

2018-12-15 05:05:34|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新華社莫斯科12月14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4日説,俄羅斯與美國兩國總統有必要見面,俄方願為推動兩國元首的會晤付出努力。

  俄羅斯《消息報》14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話報道説,俄方始終認為,俄美兩國總統有必要見面,這對俄方與美方來説都是如此。俄方願為舉行雙邊最高層對話付出努力,並有意舉行其他層級對話,解決當前涉及雙方的迫切問題和全球戰略安全問題。

  俄羅斯總統助理烏沙科夫12月4日表示,莫斯科已準備好與華盛頓展開會談,但不要求進行由俄總統普京和美總統特朗普參加的元首級別會談。

  俄美兩國首腦此前決定在阿根廷出席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舉行會晤,但11月末俄羅斯因刻赤海峽事件扣留了烏克蘭的船隻和船員,特朗普因此取消了與普京原定的會晤。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